一木斋

写写

关于文案

这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旷世奇恋,彼此深爱不可自拔,却遭到外界的....等会儿,不对,错了,以上划掉!!!吼吼吼,这是一段霸王硬上弓的逗比爱恋,当水到渠成之时,她却发现...不对!不是这样的!欧欧欧!现在对了!!!对的,没有轰轰烈烈,也没有死缠烂打,只有属于乔二公子与孙简心小朋友的顺其自然。
当没心没肺的凤凰女遇上体弱多病的领英男,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于异国他乡,必然的相遇,自然而然的倾慕,从浅尝辄止到无法自拔,从离别到重聚...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他一步步追击,她一点点后退,直到厨房里的一个吻以后,一切都清晰了。
某天早上,乔夫人在厨房煮着咖啡,看着睡眼惺忪的某人问:“早餐吃什么,炸酱面还是云吞面?”
“嗯,炸酱面。”
第二天早上
“戚风蛋糕还是焦圈配豆汁儿?”
“嗯,焦圈。”
第三天早上
某人从后面死死抱住简心小朋友,“早餐做了什么?”
“还没开始哦,只有全麦面包。”
“唔,我好饿。”
“乔启源,你饿了别咬我啊!!!”
“别做了,我吃你就行了。”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