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斋

写写

道是无晴却有晴1

“行,那么两周后见。CAI会议也不用推迟了,我在北京有终端设备,可以照常开会。”周锦说着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发消息。

启源点头回应后,转而面向我。
好了,轮到我了,我也会有拥抱的,不然就太不公平了。
我低头去看我的靴带有没有系牢。
尚未抬头,他便朝我俯下身来,将头靠在我肩上,蹭了两下,又埋进我肩窝里,一只手揽住我的后背,一只手扣住我的肩膀,紧紧的。
他侧过脸,将鼻尖轻轻抵在我脖颈处,又蹭了蹭。我能感到他的呼吸,一阵阵温热的气流吹在我脖子上,有点痒。
我伸手也抱住他,隔着风衣能摸清他的脊骨,他果然是瘦了。
他还是习惯少穿。在N市大冬天的也只是套一件卫衣就出去跑步了。一想到N市,我突然有些难过,我把脸埋在他的风衣里,感觉有什么正从眼眶里出来,我轻轻蹭了下他里面那件针织衫。透过微弱的光线,可以看清领部白色与蓝色的条纹,是我买的。
我感觉我在流泪。
“行了过安检了,别搂了,刚还冷着脸,这会儿子又......你俩变戏法呢。”周锦说着一掌拍在启源背上,我觉得很疼。
“我走了。”我努力收住眼泪,语气镇定。
他不动,还是这么靠着我,紧紧抱住不松手。
“我要走了,你记得多穿点。”我把他扣在我腰上的手掰开。
“别动,安检员阿姨在看我们。”他终于抬起头,靠着我耳边说。
我别过脸去看安检员,她看见我有些惊住,我眼圈大概是红了。
“我真走了。”我把眼泪全蹭在他风衣上。
启源松开手,盯了我一会儿,摸了摸我的脸。“你手机号没换吧。”他语气笃定。
这会儿我真傲娇不起来了。“嗯,原来的。”
“好。”他笑了,虽然脸也瘦了,但笑起来还是很好看。

我和周锦通过了安检。
我想要回头看看他,但过安检的人实在太多,完全把入口也挡住了,我努力了一会儿,还是被周锦拉走了。
“你俩到底怎么回事。”周锦有太多问题要问,“上次二话不说跑来威州也不说明白理由,现在又是什么苗头?你俩不会背着我领证了吧。”
“我觉得你俩领的可能性更大。”
“小崽子,上飞机以后给我把事情倒明白!”
他找了半天位置,终于在一个角落里坐下了。
他正准备让给我,我冲他微微一笑,“乔启源给我升了舱,VIP候机室,哥哥你那位置留着自己坐吧。”说完我笑着走了,背影一定很潇洒。
我没留意他说什么。
行呗,下飞机放完行李直奔西单东来顺,我请客!
我发了条微信给周锦,否则我怕他坐飞机都不安稳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