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斋

写写

是月

第一篇日志脑袋里混乱无比。因为要写的东西太多,所以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11月到了。时间很快。感觉好像昨天这个时候还在计算纽约和这里的时差。今天就没有理由去计算了一样。可能是每天的脑子里都充斥着你的一言一行。所以没有觉得,你好像走了很久了。反倒是觉得,永恒也就如此。不想随意对你做评价,因为这根本讲不清楚。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你都不真实。条件,能力,学历,相貌。你每一个部分都完美。因为这些对于你来说都不重要,所以对于真的喜爱你的人们来说,这些都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他们不是为了这些从前甚至不知晓的表面而喜欢你。你在意的是艺术精神自由追求。他们透过你的文字与艺术因而仰慕你,你也去喜欢那些,真正喜欢你的人。

除了被KING吧惊艳了之外,同样也被你的文字的文字吸引。不仅仅是诗意,任何人都可以写出诗意的句子。而是在于你的想法联系到自身内心,反映出的你自己的特质,将语句用一种精妙绝伦的方式再表达出来,可以震慑任何人!随心而随性。不矫揉造作,敢爱敢恨。你可以气愤地因为一些混蛋的事情而稍修边幅地爆粗,可爱,这很符合你,哈哈。

所追求的,不过是每一个人本该拥有的,本该追求的一切,然而这绝对理想化了。放在如今这个社会,像这样追求的人,少之又少,愿你能遇到志同道合之人。我们每个人所唾弃的一切,都是大同小异,简而明说,就是我们所在的圈子,圈子里是我们互相在乎喜爱的人们,我们都厌恶的事物。有物质有精神。当然你更懂得分清精神,并加上物质一起唾弃。我们若是眼光放得短,也只能挑眼前的来评说了,等到时间过了很久,评论了很多很多东西,才发现我们唾弃的物质是你很早以前就鄙视过的精神层面的所在的物质了。高了不止一个逼格。

诶呀越扯越远了。

很清楚对你是什么情感,就像你名字一样,我想你知道的,自己体会吧。

一万次深情不及一句话情深。

又是一年春来早,春寒方料峭。很荣幸和你喜欢同一句诗。

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就这样吧,第一次给你写文字,有点乱。 ------2015.11.1.3: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