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斋

写写

道是无晴却有晴 1

除去喂面包喂水等小插曲意外,我和乔启源一路上并未再说话,最终到了机场。
周锦将车停在了停车场,下了车就往后备箱里拿行李,并顺理成章地将我的那个大箱子交给了乔启源,“这样,启源你送佛送到西,跟我去托运行李,让简心去换登机牌。”他一脸正经地指挥着我身旁的这个人,乔启源。
乔启源上前一步接过箱子在地上放好。我从后面看他,他比我高了一个头。他很瘦,比几个月前还要瘦一些,看上去若不禁风的那种,我很担心他会受不住我箱子的重量,不过转念一想,箱子有轮子,他至少拖得动。
“行了,你去换登机牌,东航的那个通道,我一会儿来找你。”周锦说完话就推着他两个箱子走了,乔启源还站着不动。
“我今早看了你们的航班,剩一个头等舱的位置,我东航航程数够你升舱了。”他说这句话很流畅,好像早就想好了。
他知道我们今天有航班。
我深吸一口气,努力不去看他的眼睛,刚刚查过,周锦定了商务舱的座位,已经不错了,至于升舱,显然对周锦不公平。
“那周锦呢,他就一个人?”我故作镇定地问。
“周锦是谁。”他说了句陈述句。
我再次深呼吸,心跳速度显然超出正常水平,打扰到脑子的正常运作,我冲上去抱紧了他,很好,没推开我。
他使劲搂了一下,松开了手,我还紧抱着死死不放。
“我陪你去换登机牌。”他声音清朗。
“我还要你陪我过安检。”我依旧不松手,周围人流涌动,看我们也只是匆匆一扫,对所谓机场别离已习以为常,而于我自己而言,这仅是第一次。
“sorry,Morgan,我只能送你到安检口。”他语气里有一丝玩笑意味的抱歉。
“噢。”我渐渐松开他。他真的变瘦了。
换完登机牌,我悄悄把周锦的机票放在我的上面,以免他看见又要跳起来,这一小动作被乔启源注意到,他转过头去,假装没看见,但我知道他肯定笑了。
“我说启源怎么没跟上,现在才来托运,等老半天了。”周锦说着朝我们走过来。
“那启源,行李麻烦你了,你把这贴纸贴上就成,我跟简心先过安检。”周锦推着我往里走。
我努力回头,看见乔启源靠着柜台,用口型说:我等下过去。
我松了口气,看身旁周锦一脸我什么也没干的表情,突然有点可怜他了。
我硬拖着周锦在安检口等了老半天,从前几个一直排到了最后几个,倒着排队的估计也就我了。
还好,乔启源还是来了。
周锦一脸玩味的表情相当欠揍,“我算是懂了,你们两个又瞒我。”他有点酸。
嗯,大哥,你只猜对了一半。我觉得有点对不起他。
乔启源依旧面不改色,给了周锦一个拥抱,“一路平安。”
TBC.




评论

热度(2)